敘利亞政府被入侵的EMAIL中,有人透露「美國人很好騙」

來源:Forbes 
標題:Hacked Syrian E-mails Advise Pres. Assad That 'American Psyche Is Easily Manipulated'
作者:Parmy Olson
內文:
一群自稱與 Anonymous為盟的駭客公布了敘利亞政府的EMAIL,包括了總統 Bashar al-Assad 再接受ABC專訪前,媒體顧問曾建議總統「美國人很好騙」。



以色列Haaretz報紙首先報導這些信件。其中一封信是ABC專訪十天前,由敘利亞駐聯合國大使寄給總統的媒體顧問Bouthaina Shaaban。


Jaafari寫道,「最嚴重的"錯誤"是我們在危機一開始並無良好組織的"警力"。雖然發生了"錯誤",但我們只要表現出正在"處理錯誤",很容易操控美國人心。」



總統在電視轉訪時否認屠殺本國國民,「我們不會殺害我們的人民」。


然而今天敘利亞的城市Homs,有人說軍隊人持續在掃射。


駭客們和Anonymous結盟,並且攻擊敘利亞總統府的郵件伺服器。


駭客們同時公布78個敘利亞政府的信件地址、密碼和郵件伺服器URL在Pastebin.com。
(其中33個帳號使用的密碼是12345或123456)


Anonymous表示,部分駭客們來自於以色列。而且使用的是很簡單的攻擊技巧。


這不是駭客第一次攻擊敘利亞。去年9月,有些"駭客組織"癱瘓了12個敘利亞政府網站,表達了對反政府示威者的支持。而上個月Anonymous承認是他們做的。


今天,Haaretz報紙發布第2群被洩漏的EMAIL。其中包括英國下議院議員George Galloway和Assad的媒體顧問之間魚雁往來。


Haaretz報紙的記者表示目前只爆出兩個故事,明天會再爆兩個。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資安JAVA(八):HTTP強制傳輸安全(HSTS)

以 SharpPcap 實作可收聽封包的 C# 程式

資安JAVA(四):Session Cookie HTTPOnly Fla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