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阿 ! 小賈斯汀的私密影片流傳在 Facebook

來源:nakedsecurity
標題:Oops! Selena and Bieber's hidden camera bedroom video Facebook scam
作者:Graham Cluley
內文:
假設你相信 Facebook 上真的有人分享 Justin Bieber 和小女友在房間裡親密時刻的影片,那就糟糕了。正常情況下 Justin Bieber 的粉絲(或是某些喜歡挖掘公眾人物隱私的狗仔)可能會毫不考慮的點下朋友分享的這則色情影片連結。

00ps!!! There was a hidden camera in Selena & bieber's bedroom
[影片連結]
WOW HaHa it's really so funny ~ Don't Miss it!
如果你點了連結,會帶你到第三方的網站,並且慫恿你分享這則影片給你的 FB 好友。假使你犯下分享的錯誤,只會看到一般的問卷調查。詐騙集團透過這種花招從你身上營利。色情影片是個老梗了, Justin Bieber 類似影片也不斷出現在這種騙局之中。


假使你成為這騙局的受害者和散播者,趕快移除你分享的訊息。這樣至少你不會持續散播給你線上的好友。你也可以檢舉這則訊息為垃圾訊息,並希望有足夠的人以起來檢舉,讓 Facebook 快點停止。
如果你希望提早收到資安警告,你應該加入 Sophos Facebook ,目前他們已經擁有 160,000 粉絲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資安JAVA(八):HTTP強制傳輸安全(HSTS)

以 SharpPcap 實作可收聽封包的 C# 程式

資安JAVA(四):Session Cookie HTTPOnly Flag